未来演绎模式就是看新战区的未来

  市场股指今天终于确定了节后跳空向上缺口的有效性,保持强势,舞台终于搭好了。但,今天市场个股依然分化,其实跌多涨少,

  两桶油今天保持强势,继续支持股指的强势;同时地产也保持继续上攻的态势,

  极大支撑着市场的强势。就这两块那么强,你想上证指数能怎么跌,跌不了。当然,分化还有的,比如保险依然低迷,反杀继续,但依然维持软着陆的状态。多空厮杀很精彩,反复,反复,再反复,厮杀,厮杀,再厮杀。我们的舞台就慢慢搭好了。

  在创业板领域,我的伏笔光线传媒和华谊兄弟,保持积极的上攻态势,这也极大支撑了创业板指数。连阳的状况也让创业板指数的右肩形态目前开始趋于完全体,一旦接下来继续保持强势,完全体全部出来,那么,新战区真正的精彩就到来了。

  指数现在慢慢越来越好,当然,现在个股还没有完全激活,分化还是很厉害,这是市场初期阶段的状况,因为市场目前并没有真正形成非常好的财富效应,但,其实,也就差一两步了,多点厮杀,多点反复,慢慢,自然就会迎来新机会。

  总之,本周是确定了一些股指的未来,未来的演绎模式,有机会局部更多精彩崛起,然后支撑市场阶段性持续逼空的格局,逼空具体如何演绎,就是要看新战区的未来,下周,值得期待!

  吴氏随笔:有基础就有未来

  甲和乙的对话:

  甲:股指继续强势,看来舞台搭好了。不过,个股分化很厉害啊,师傅。

  乙:嗯,市场行情初期阶段嘛,就是会反复,更是会厮杀。

  甲:保持淡定就好,对吧。

  乙:是啊,何必纠结目前的波动呢,看好未来,看清本质就好。

  甲:下周会如何演绎?

  乙:舞台搭好,新战区慢慢会更精彩。

  甲:嗯,好好盯着。

  乙:要更关注科技细分领域,同时继续关注目前的伏笔,传媒板块是否能继续异动上攻。

  甲:明白。

  乙:下周会更清晰,这周强势至少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甲:有基础就有未来,坚定跟随师傅的理念……

  总结:本周股指不错,搭好舞台,未来就会有更多的精彩,有基础就有未来,慢就是快,反复,反复,再反复,厮杀,厮杀,再厮杀,经历了,剩下就是飞跃了……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1月5日下午

 

关键词阅读:吴国平 光线传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