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扬投资控诉杉杉控股恶人先告状 5亿投资违约在先

  金融界网站讯 厚扬投资在微博发布《致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的公开信》,公开信称,很清晰的事实表明,杉杉控股没有在12月31日协议约定时间正常履约,非但不与合作伙伴友好沟通,却直接将合作伙伴告上了法庭。

  厚扬投资提出三点诉求:

  1、希望郑永刚主席及贵司正确处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就宁波中院起诉我司一事厘清事实真相;

  2、希望郑永刚主席及贵司恪守契约精神,严格遵守合作协议的约定,维护商业环境的公平正义;

  3、希望郑永刚主席本人您能够意识到这已不是与己无关的小事,这关系到我们基金及所有投资人的利益,也与您个人信用及贵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息息相关。

  日前,厚扬投资2016年的一笔金额为5亿元投资涉险。据厚扬投资方面称,这一间接投资于某知名影视公司的项目,最初是由资本市场知名公司杉杉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杉杉控股”)牵线,并由杉杉控股提供“兜底”,双方约定到期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目前,合同期限已过,厚扬投资一方称杉杉控股已经违约,未按约支付该笔投资约定的回购款。而杉杉控股则在2017年12月底率先将杉杉控股起诉至法院。

关键词阅读:厚扬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