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大通2018尊享答谢:亚洲奢华游轮之旅梦幻起航!

  当富国大通遇上豪华游轮

  注定开启一段如梦如幻的海上假期

  感谢每一次遇见

  乘风破浪,稳健前行!

  今日,“富国大通2018尊享答谢会”正式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三十余位贵宾受邀,云集上海喜来登酒店。

  作为富国大通VIP客户俱乐部——“富享汇”成立的首次重大活动,益科正润金控集团总裁、富国大通董事长杨海坤先生、总裁辛海宁先生、副总裁李大治先生、余建春先生、马鹏程先生、叶枝女士等公司高管亲自领军,富国大通团队与贵宾们齐聚一堂,畅叙友谊。

  贵宾们将在富国大通精英理财师的陪伴下,登上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十、人称“来自未来”的豪华游轮——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远赴公海,共度超越想象的六天五夜美好时光!

  富国大通董事长杨海坤先生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客户表达了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富国大通的支持和信任。从富国大通的建立,到现在受到越来越多高净值客户的认可,走过了三年多的光阴。这段时间里,富国大通稳步发展,发扬公司核心优势。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不懈创新、勇于迎接各类挑战,在股东集团的鼎力支持下,以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迅速的反应能力、敢打敢拼的团队协作能力,与联储证券等兄弟公司携手,为投资者提供资管、股权投资、类固收、FOF等投资产品与最佳的金融服务。

  杨总表示,富国大通今天的壮大,离不开像家人一样的贵宾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还能像现在这样相互信赖,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登台,与各位投资者共同回顾2017年金融投资界的大事,从2018年国际国内经济分析与投资策略角度出发,深入探讨并剖析了经济新形势下的投资策略,并为到场贵宾们送上新思维下资产配置的专业建议,为投资者做出正确投资决策提供依据。

  富国大通海外事业部副总监寇弦女士深入解析时下投资者关注的海外资产,让大家对海外资产配置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之后,客户答谢晚宴隆重开幕。富国大通员工们盛装以待,热情款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互诉情谊,乐享盛宴!

  富国大通总裁辛海宁先生亲致祝酒词,向在座贵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现场响起响亮的掌声。

  富国大通全体高管为更美好的明天共同举杯,祝投资2018年运旺财兴,万事如意!

  今晚的答谢宴会在贵宾们的一致满意和好评中圆满结束,他们表示对即将开始的游轮行程加倍期待!

  完美的旅程,需要完美的细节。游轮游没有旅途劳顿,没有行李拖累,在饱览海洋胜景的同时,还可享受环球美食与丰富娱乐设施,是高端游的不二选择。本次活动富国大通不惜重金,打造极致体验,为贵宾们精心选择豪华游轮——海洋量子号。因为她不是一艘简单意义上的游轮,而是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想象,是高科技与奢华的创新结合。与海洋量子号合作,旨在带给所有客户最奢华的游轮享受,并借此机会表达富国大通对客户最诚挚的谢意。

  25日,豪华游轮将从上海吴淞口驶向辽阔无边的海洋,本次“富国大通2018尊享答谢会”将持续六天五夜。尊贵的宾客们将沿着海岸线,饱览太平洋美景、日本长崎人文景观,尽情享受船上应有尽有的设施,体验富国大通带来的非凡之旅!

  新的一年,富国大通与“富享汇”将全新启程,乘风破浪,稳健前行,与支持我们的投资者们共同迎接更加巨大的机遇与发展!

关键词阅读:富国大通 游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