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距离成功 只差一轮牛市

  市场再次大跌,几百只股票跌停,盘面很是恐慌。除了中小创,不少蓝筹股也终于扛不住了,开始反杀,比如中国石油、美的集团、海康威视等等。所以说,大家不要对蓝筹股、白马股产生所谓的“信仰”,它们高位反杀起来,一点也不温柔。

  那么,中小创近期的杀跌是什么情况?我提供一个思路给大家参考:2013-2015年的中小创大牛市是何等辉煌,深深地印在股民的脑海里,很多人都坚定做成长股;结果2015年6月以来一直杀估值,近期更是赶尽杀绝,为的就是让大家对中小创彻底失望,从此不再关注。其实,等估值杀到位之后,又将酝酿新一轮牛市。到时候,很多股民又会在牛市中后期杀入,又是一个轮回。

  当然,大底的构筑是一个煎熬的过程,中小创的最后一阶段杀跌往往也是很惨烈的。很简单,不惨烈不足动摇市场对成长股的信仰啊。只有赶尽杀绝,才能酝酿新生。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大底产生,个股也要区别来看。那些真正优质、估值不高的个股才会获得新生,展开新一轮征途;而那些垃圾股,面临的依然是万丈深渊。所以说,对个股的挖掘很重要,“成长为王”,挖掘能力、研究能力就很重要了。这也是我一直致力于提升学员挖掘能力的最重要原因,只有这样,才能充分把握下一轮牛市。

  放眼望去,对一般人而言,能够快速增加财富的,大概只有股市了。而股市中能创造奇迹的,大概率要造优质成长股。只要来一轮牛市,优质成长股涨5倍、10倍的比比皆是,很多人会达到财务自由,至少可以积累人生的第一桶金。所以说,成功需要我们去更好的把握市场,风雨后终将有彩虹可能只差一轮牛市,我愿与大家一起欣赏彩虹美景!

关键词阅读:牛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