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平:明天创业板再来个突袭如何

  市场今天整体都是冲高回落,上证比创业板要强,昨天谈到的三大领域,也跟随市场呈现冲高动荡的格局,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正常来说不会有太大的抛压,那么,明天的博弈也将基本会揭开节后的预期走势,究竟会如何演绎呢?

  首先,我们不妨先看看我的伏笔光线传媒,今天是呈现高开后冲高动荡的格局,最终也涨了2个点左右,这算是相对强势的运行格局了,如果再从整个文化传媒来看,你就会发现,类似横店影视,金逸影视,新经典等,都是呈现连续收阳的走势,如果接下来都纷纷再来一个大阳线,那么,整个板块的人气必然会进一步激发,我说了,光线传媒是伏笔,但其他文化传媒个股,不经意可能就会跑出黑马,然后这板块自然就会进一步带动市场人气的提升,接下来,应该随时会选择方向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如会进一步突袭吗?

  其次,锂电池板块个股大部分都呈现高开动荡的格局,这暂时看不出啥,关键是看接下来的博弈,如果这板块接下来能持续强势,那么,进一步必然会带动更多新能源相关衍生机会,这里依然存在不确定中的确定机会,只是现在,需要先把不确定的人气提升起来,剩下就好办了。

  最后,次新板块,今天分化厉害,真正强势的是类似金牌橱柜和志邦股份等优质个股,居然不经意刷新了历史高点,牛吧,什么叫成长为王,这就是成长为王,前期布局的可以尽情享受这新高的乐趣,后期关注的只能眼睁睁看着上,类似这样的次新股,未来,预计还有,这也是激发未来市场人气的小部队。

 

  上证指数今天虽然比较强,但类似银行和地产等个股而言,相对前面的跌幅来看,目前的反弹是比较弱的,如果这里不能继续有效组织反攻,那么,接下来再反复也就是必然,这类型板块个股目前最好策略是欣赏为主。接下来的重点,其实还是那三大板块,明天,是否能突袭,让整个创业板的走势更好看,也将影响到节后的战役演绎,从目前来看,我更倾向于明天多方展开突袭的概率大,尤其是创业板,毕竟风险极度释放后,近期的机会渐渐展开,这会有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明天不一定是质变,但却可以是量变过程中突袭的好机会,可以期待,持股过节,静候更多精彩……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2月13日下午

关键词阅读:吴国平 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