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氏随笔:创业板就是底部区域

  甲和乙的对话:

  甲:师傅,今天市场动荡了,乐视继续新低,对市场带来压力了。

  乙:嗯,那都是市场再消化中的事情了,你不妨看着光线传媒,不挺强吗?

  甲:是,我觉得文化传媒接下来会有更多精彩,但估计除了光线传媒,应该还有黑马崛起吧。

  乙:那当然,你没看到不少个股持续阳线嘛,再爆发就不就是黑马啦。

  甲:今天上证指数强,明天会如何呢?

  乙:明天创业板再突袭如何?

  甲:哈哈,太好了。

  乙:知道为何吗?

  甲:除了最后一天外,最重要是它们也在底部区域,目前也具备再突袭的条件,对吗?

  乙:是的,假期虽然有很多不确定性,但对于创业板而言,其实很多已经基本确定了,毕竟这次杀跌,这次崩溃,其实把很多风险都全部释放了,也就等于确定了。相反,上证50等强势品种,反倒还有不确定性。

  甲:不确定中的确定,原来可以这样理解啊,师傅,你真牛。

  乙:量变会促使质变,量变过程中也可以突袭,明天局部应该还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甲:对了,怎么看美国市场啊?

  乙:人家牛市阶段的正常调整而已,牛市中急跌慢涨时常态。

  甲:我们要努力咯,尽快走出熊市,走出底部,才有更多未来啊。

  乙:是的,未来的市场需要各方一起努力,我们好好把握好能把握住的局部就是了。

  甲:是,遵命……

  总结: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尤其是创业板,有机会突袭,我们不妨拭目以待,不确定中的确定,其实就在创业板,不论如何,这里,就是相对底部区域,然后剩下就是坚定成长为王就是了……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岛主

  牛散大学堂创始人

  2018年2月13日下午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吴国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