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惊叹的一天:创业板果然再逼空V形反转

  创业板果然再逼空,在我昨天深度视频和晚上周三的课程中,我特点讲了创业板今天很可能就是大涨持续逼空,补掉1月31日1782点的缺口,真的成真了,更是着重谈到了科技股的机会该来的一定会来,科技成为王今天就大面积涨停,前期调研的华胜天成科技股也牢牢封死了涨停,真是惊叹的一天,哈哈。那么,接下来,市场进一步会如何演绎呢?

  第一,科技股再次大面积崛起,这才是市场正常健康应有的生态啊,前期创业板跌跌不休的时候,我四处调研,尤其是科技类成长公司,很多人还在那拼命谈所谓白马蓝筹,我说,我坚持我的信仰,我就是寻找更多成为为王的科技类公司,文化传媒类公司,智能家居公司,我坚定走自己的路,剩下的让其他人说去吧。好了,现在,形势开始出现逆转了,白马蓝筹休整,银行地产更是低迷,最大亮点就是近期的文化传媒和科技成长股,为何?本质上,未来中国的经济还是要靠新兴产业呀,只有新兴产业大突破才有更多精彩未来呀。所以你就会发现管理层想给一些新兴产业的独角兽企业绿色通道上市,其实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意味着最高层已经意识并重视经济发展未来最根本的力量来自于哪里,这对于相关行业的企业而言,也是一次极好的加速发展机遇。

  第二,今天光线传媒我的伏笔,果然继续上攻了吧,虽然幅度不是特别大,但也有2个多点,依然是很健康的运行格局。因为今天科技股集体大躁动,市场人气已经可以得到提升,所以,伏笔也就可以不用那么凶悍,这反过来又给到接下来创业板继续逼空的底气呀。现在创业板已经进入一个阶段性资金良性推动的运行格局,很好,非常棒。当然,从时间窗口的角度来看,明天创业板也会进入一个新的时间窗口节点,要留意下,毕竟逼近1800点出现一定动荡来消化下也是正常的。总的来看,创业板短期已经形成V形反转,这是强势逆转的体现,整体格局接下来,慢慢都是要突围,我们就不妨拭目以待就是啦。

  总之,目前市场资金已经越来越多流入到创业板领域,这彻底开始激活了整个市场的人气,非常好,接下来,就是要涌现出更多的牛股出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从目前很多品种都是从底部刚开始崛起的状态来看,未来应该有很多精彩,有科技,有文化,围绕新兴产业不断挖掘前行,就一定会有灿烂的未来! hqt_00

  吴氏随笔:静候翻倍个股的到来

  甲和乙的对话:

  甲:师傅,今天创业板果然继续再逼空啊,大涨2个点,跟吴国平老师昨晚课程里讲的一样啊,另外,科技股也大面积爆发了,真是该来的都来了啊。

  乙:哈哈,科技,文化,都来了,未来,可就更多可以期待,热闹咯。

  甲:市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静候翻倍个股更多崛起,很久没看到阶段性翻倍个股了,这股风吹过来,应该会有吧。

  乙:必须啊。

  甲:一个翻倍,那么,一切就都可以慢慢变精彩啦。

  乙:是的,该来的都会来,经历了前期的股灾后,带血的筹码加速收集后,风一来,运作资金没有理由激情四射,不充分把握好这次的机遇。

  甲:明白,师傅,来,18个金猪已经到楼下了!

  乙:哈哈,你呀……

  总结:一切按照预期在走,不经意继续逼空推进,科技股也开始大面积崛起,结合文化传媒,两股力量已经成为推动创业板持续逼空的关键力量,好,良性的生态初步建立起来,接下来,就是期待更多精彩,更多牛股崛起,这样整个市场的生态自然就慢慢进入良性循环中……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3月1日下午

关键词阅读:吴国平 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