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个护消费科技企业素士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凯辉基金领投

  素士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个人健康护理消费电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也是小米生态链的一员,主要做面向浴室场景的个人健康护理科技产品。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个护消费科技企业素士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凯辉基金领投,顺为跟投,星汉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未来公司在新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方面。

  素士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个人健康护理消费电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也是小米生态链的一员,主要做面向浴室场景的个人健康护理科技产品。

  团队成立之初即开始进行声波电动牙刷的研发,主打高产品品质、高性价比等卖点。2016年上线小米众筹,一天销售量达7000,48小时内首发10000支告罄。围绕浴室场景,团队也在拓展个护新品类。本轮融资完成后,素士还将推出剃须刀、电吹风等产品。

  素士创始人孟凡迪透露,2017年素士的营收已超过亿元。当前,电动牙刷已经成为不少人生活的必需品,伴随着消费升级,飞利浦、欧乐等国外电子洗护产品深受年轻人喜爱,不少本土品牌也在崛起。孟凡迪表示,素士科技在技术壁垒、产品品质等方面具备优势。

  据了解,素士科技曾于2015年获得太火鸟科技天使轮投资,于2016年获得小米Pre-A轮融资,2017年初完成A轮融资,峰谷资本领投,小米继续跟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essenia,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3/42833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