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涨停潮会带来更多躁动:挖掘未来的独角兽

  市场今天呈现继续强势推进的状态,虽然幅度不算大,但这态势依然很逼空啊,创业板接下来拿下1800点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那么,接下来进一步会如何演绎呢?

  1、消息面上,今天富士康首发获通过,过会仅用36天,绝对的绿色通道,这一打开,接下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更多的新经济产业的优秀公司,就都有机会透过绿色通道来到市场了看来,未来我们的市场慢慢要变成高质量的市场,管理层是下了大决心了。你看,只要下大决心,速度就可以很快。另外,欺诈发行上市的最高刑罚可能会修改为无期徒刑,这点也是加大力度来打击那些犯罪行为,从这层面来看,也是好事。近期市场,为何那么强,其实,跟这些环境的变化,也是息息相关的。

  2、盘面上,今天很多次新股开始大面积爆发反攻,出现涨停潮,这久违了,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市场目前随着人气的回升,资金开始更为大胆和激进了,不经意,不少个股已经开始收复大部分失地,接下来,只要进一步发力,很容易就创出新高。局部刚上市的新股万新科技,则出现了连续六个涨停板,叹为观止吧。这财富效应进一步释放,会带来什么?没错,必然是带来更多资金的躁动,要的就是这效果,慢慢自然也就更多机会展现出来了,辐射开开来,不仅次新股,创业板等也都将最终受益。

  3、另外,雄安板块也躁动了,这跟目前政策上进一步导向有刺激,阶段性波动,最终还是成长为王,目前依然是重点围绕新经济,在新经济中深度掘金,我们不仅要看当下的独角兽,更要去挖掘未来的独角兽。

  犹豫中前行的走势已经确定了,剩下,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轮动中未来的机会会越来越清晰,我们此刻,不仅需要的是更坚定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深度挖掘科技和文化,挖掘未来的新经济,未来的独角兽,那么,就一定能创造更多的精彩和奇迹出来!最后,祝各位女性三八节快乐!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3月8日

关键词阅读: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