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如期大逆转 未来要“更逼空”和“真突破”

  创业板果然继续大涨,很精彩,比昨天涨的还多,逼近4个点,两天累计涨幅7个多点,继续逼空,不经意又回到了1850点附近,如果明天继续类似今天逼空的话,那么,就要站上1900点了,接下来,究竟会如何演绎呢?

  上证指数两天累计涨幅不到1个点,说明什么?说明前期的生态不平衡,市场已经在修正了,看看银行,前期高位进去的资金,基本上现在都套十几个点,当时美其名曰叫价值投资,当时我还特别强调什么价值投资,就是价值投机嘛,涨上去了,就拼命冲进去。结果呢,现在跌回来了,当然,现在银行这样,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反正,风险释放多点,以后对股指做出更扎实的底部也是有利的,只是近期创业板的逼空估计让一帮人受不了,所以这两天不断反杀就是一种多杀多,接下来,一旦稳定,对上证指数就构成实质支撑了。正如我们昨天说的,未来创业板才是机会无限的地方,那才是近期资金持续流入的主战场。

  创业板能够短期两天走出如此逆转的走势,相信很多人都跌破眼镜了,但对于我们来说,不好意思,很正常啊,而且,我们认为,接下来,可能持续逼空的能量会让更多人跌破眼镜。

  看看这两天引领市场的关键品种,东方财富和光线传媒,记得上周它们跌的时候,我是怎么说的吗?忘记了的不妨回去看,也不妨回去看看我的深度视频,我们当时的思路很坚定,那就是健康的区间动荡啊,图的就是未来更大的突破啊。现在,回头来看,基本上相信了吧,不经意又逼近前期高点了,试想一下,如果这位置,接下来,真突破了,市场会如何?不说你也知道,没错,那就是拿下1900点啊,其实就是差一步。

  回头来,如果不是贸易战当时一个系统风险,你想,现在是不是早就应该站上1900点了,市场来了个贸易战,挖了坑,带来的效果就是,虽然计划推迟,但未来一旦继续上攻,告诉你,会更猛烈。所以,这两天有些人应该能多少感受到那种大逆转的冲击了,没错,那就是多方收集更多筹码后的力量。

  接下来,我们继续坚定看好创业板,阶段性头肩底形态,已经到了基本要完成的状态,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和年报公布也到了密集期了,所以,接下来,超预期的业绩浪有可能随时成为助推市场进一步逼空的关键力量,当然,我说的市场是特指创业板。上证指数和上证50等目前属于还债阶段,属于跟随创业板上证的角色,它们会慢慢稳定,同时,也会在创业板进一步蜕变的时候,慢慢跟多一点。反正,记住,未来主角就是创业板,未来新兴产业,新兴经济,才是我们真正挖掘大牛股的宝地,那些领域,文化传媒,科技细分,智能家居,新能源和衍生产业,生物制药……很多,轮动中前行,我们要做的很简单,抓住其中关键自己最熟悉最有把握的领域,在未来震荡中不断腾飞吧。一起努力,跟随我们牛散大学堂,一起前行……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3月27日下午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