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就是历史机遇 坚定就一切都会来

  今天的市场很有意思,上证指数持续压抑后终于出现久违的大反攻,最终涨1个多点,很不错;创业板嘛,则维持强势,虽然幅度没那么大,但整体图形依然最强;接下来进一步博弈会如何呢?

  上证指数今天能大涨,关键是近期持续杀跌的上证50个股出现绝地反攻,这跟我们昨天谈到的思路是一致,因为昨天它们的进一步杀跌就是高潮,高潮过后开始企稳反攻就是合理波动,所以今天的白马蓝筹大面积反攻,进一步奠定了市场稳定的基础。这样一开,前期谈到的上证指数双底形态,就完全有可能不经意开始走出来了。

  创业板今天因为白马蓝筹超跌反攻了,所以显得就没那么突出了,相对低调点,但发现没有,这低调可不是跟前期那样跌的模式哦,只是盘中动荡,强势动荡,最终创业板指数依然是强势的状态。这位置,多强势动荡下,接下来,一旦突破,那震撼力绝对是杠杆的,你想象下,如果中大阳线突破站上1900点的景象展现出来,会如何?空会翻多吗?会持续上攻吗?还是那句话,逼空至此,目前就差一步,这一步,会来的,静候之。

  我在想,哪一天市场会形成全面普涨的走势呢?量变要慢慢促使质变,现在就是量变的过程,你看,白马蓝筹开始企稳了,地产股今天部分都冲击涨停了,很凶悍,也进一步奠定了市场稳定的基础啊;另外,无论是创业板的风向标东方财富,还是我文化传媒的伏笔光线传媒,都很强,接下来就等合力了。

  贸易战,就是一个坑,让市场力量更强大的坑,你如果坚信未来,此刻,就是历史机遇,我认为是,所以 ,这时候,要做的很简单,努力,坚定,坚持,大格局,一切都会来的!

  吴氏随笔:大踏步前行 未来要来

  甲和乙的对话:

  甲:师傅,今天上证指数终于涨了,是不是有机会形成双底啊?

  乙:有啊,你看,上证指数有机会双底,创业板则有机会头肩底,你说,此刻,是不是历史机遇。

  甲:必须是啊,哈哈。期待更精彩的明天啊。

  乙:我看你近期都挺忙啊,有时候,都没来我这喝茶啦。

  甲: 哈哈,师傅,是啊,这段时间我帮吴老师拎包做小助手啦,哈哈,两位师傅我都要紧密跟随嘛。

  乙:哈哈,收获大吗?

  甲:非常大啊,视野,格局,思想,都有提升了,未来,我也看得更清晰了,跟师傅很多思路慢慢也能产生一点共振啦。

  乙:牛啊,看来你很快要青出于蓝啦。

  甲:没有啦,这点自知自明我是有的,我还有很长路要走,一切都是刚开始,有历史机遇在面前,未来就能更好成长,更快加速啦。

  乙:来吧,喝茶,期待市场量变促成质变,接下来全面突破值得期待,尤其是创业板的突破,更值得期待,1900点,或许我们很快就要踩在脚下了。

  甲:师傅,我敬你一杯,未来要来……

  总结:市场开始有全面回暖的迹象,当然,目前最强的依然是创业板,但上证指数也开始慢慢走出前期的低迷,双底形态也呼之欲出,未来新的历史机遇或许就在眼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大踏步前行,未来要来……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3月29日下午

 

关键词阅读:吴国平 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