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大涨 接下来更多精彩你要淡定

  昨天谈到,如果市场大涨,请不要惊讶。今日市场果然大涨,上证指数涨1.66%,不知不觉间又逼近3200了。盘面上看,今日上涨的主要是银行、煤炭等蓝筹股。其实这很正常,毕竟它们连续下跌超过2个月了,来个反弹很正常。正所谓“吊颈也要让人透透气”。

  然而,我们一再强调,真正的机会还在创业板。权重股搭台,创业板唱戏——市场稳定之后,真正具有进攻性的,还是创业板。只有这里才有新经济,只有这里才有新未来,这方面高层已经有了明确的共识。

  从具体盘面来看,创业板的风向标东方财富今天继续有所表现,是创业板的稳定力量之一;光线传媒则在良性调整之中。一旦创业板指数成功构筑头肩底形态,它们就是领头羊,是带领指数冲关的重要力量。

  只要创业板指数成功冲关,整体市场的活跃度就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格局,到时候很可能再现百股涨停的壮观局面。而当前,我们需要的是耐心等待。当然,也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万兴科技等个股已经剧烈动荡,注意获利了解。那些明显炒到天上、又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还是要注意风险的。哪怕未来创业板指数成功走牛,它们都不一定有新高。

  我们的核心思路,还是成长为王。熟悉我们的朋友(尤其是我们的学员)都知道,我们重点关注的优质成长股,近期都有不错的表现。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牛股,我们一起吃肉。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