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继续保持强势 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天市场持续保持强势,不论是上证指数或者是创业板指数,都不经意继续向上强势逼空,虽然幅度不大,但这持续逼空的状态,却是非常漂亮的,接下来,如果市场再继续逼空一下,你说会如何,市场会怎么反映?

  市场会不会逼空推进的问题,其实昨天我已经很明确跟大家谈了我的思路,我认为这是大概率的事情。今天的持续逼空,也很好体现了我的思路,如果接下来再逼空一下,你想,市场情绪会如何?

  我想,肯定会慢慢开始发生微妙变化,因为这里的持续上涨,尤其是结合形态上进一步的完全体,空反多是必然的。你想,一旦空反多,市场的情绪必然会有一番宣泄的过程,这过程是多头进一步释放能量,空头崩溃情绪释放的力量,两者合力,力度肯定不会小。因此,持续逼空到后面,可不是调整,而是进一步引发中大阳线的概率极大。

  事实上,近期很多底部逆转的个股都是呈现这样的状态,尤其是一些次新股,可能几个涨停上来后,稍微动荡下,就又继续涨停了,这本质上也类似上面谈到的持续逼空到最后的演绎格局。春江水暖鸭先知,近期有一些个股,已经率先走出底部逆转的走势,部分次新股是如此,部分科技股也是如此,创业板的风向标东方财富不也是如此嘛。所以,种种迹象显然,这波行情,其实已经悄然来临,持续逼空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接下来,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就是。

  突破点,继续留意,次新,科技,文化传媒,这些都会是不经意跑出牛股的领域,我们一直在研究,一直在深入,风悄然起,静候持续逼空后再来一根中大阳线的到来。记住,最终完全体一旦形成,从更大格局来看,那么,真正的底部,就将在那时候彻底确定完毕,剩下的,就是大干特干,在震荡波动中,把握未来更多更大的精彩,此刻,积极准备,未来大干特干的日子还很长呢!

关键词阅读:吴国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