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本标准投资发行首只境内私募基金

  环球资产管理公司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发行首只境内私募基金“安本标准优选股票一号私募基金”,并圆满完成向合格国内私募基金投资者的首次募资。

  该基金投资于约30只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优质A股股票,初期重点关注消费和服务行业。投资团队认为,中国向消费驱动型经济转型,预示着消费、旅游、金融服务(财富管理)和医疗保健等行业的优质公司前景乐观。该基金由安本标准投资管理驻上海的投资团队管理,包括香港、新加坡等亚洲股票团队将全力支持。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中国业务主管王一文表示,“中国持续的市场自由化将为国内和国际投资者创造大量的新机遇。”她称,希望在未来几年为本地投资者提供各种资产类别的多元化投资建议。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中国股票投资主管姚鸿耀表示,消费和服务行业可从中国的经济增长中获益,期待未来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中发掘更多的优质股份。

  自富达利泰2017年发行首只外商独资私募基金以来,目前包括安本标准投资管理在内,已有7家机构在境内发行私募基金。业内人士预计,随着资本市场开放进程的不断推进,获批私募牌照的外资机构发行产品或加快步伐。

关键词阅读:私募基金 投资管理 安本 发行 基金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