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拟斥资3亿元参与安元创投基金

  资料显示,安元创投基金规模拟为15亿元人民币,均为货币出资,出资人分三期缴足认缴出资,出资期限为三年,首期出资5亿元。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国元证券昨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元创新拟出资3亿元与华富瑞兴投资、安元基金、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阜阳市颖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建安基金、皖维高新、皖能集团、安粮集团、六安市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安徽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安元创投基金规模拟为15亿元人民币,均为货币出资,出资人分三期缴足认缴出资,出资期限为三年,首期出资5亿元。

  在投资领域方面,管理人将受托资产资金进行直接投资或将受托资产资金参与投资设立各类子基金进行投资的,受托资产资金及受托资产资金出资于子基金部分在安徽省内投资占比原则上不低于80%。安徽省内投资,包括投资注册地、生产基地均在安徽省内的企业。受托资产也可投资以设立区域总部、研发基地和将生产基地等投放到安徽为条件的对省外企业投资,以及投资支持安徽企业“走出去”项目。

  其他投资应当遵循市场化原则,以获取最大收益为目标。受托资产可投资于:直接股权投资;与股权相关的债权投资;投资于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相关的债券产品或金融工具;法律法规不禁止投资的其他领域。

 

关键词阅读:国元证券 安元创投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