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岩资本荣登中国私募百强榜单 跻身全国前20

  2018年6月11日,七禾网发布2017年中国私募100强榜单。其中,广州基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基岩资本”)位居第13位。

  基岩资本是一家综合性的投资集团,总部位于广州,获广州市政府、广州市天河区政府“天河区重点企业”认定。基岩资本业务涵盖了中国企业在国内、美国和香港的发行上市,以及并购、定增、私有化回归等资本运作。

  基岩资本认为,无论是国内资本市场还是美国资本市场,都能够给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不同的帮助,企业应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市场,搭上资本的快车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获奖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实际上,自2016年1月基岩资本成功发行人民币基金以来,旗下的东方价值系列基金表现始终可圈可点。其中,最早发行的东方价值基金已于2017年10月退出清算,该基金曾于2016年登上年度私募基金收益率三甲,两年累计收益率达到101.31%。

  据悉,此次公布的2017年中国私募100强榜单是七禾网根据管理规模、2017年收益率最高产品的收益率、媒体形象、客户评价、领导人及团队结构等方面,对国内的证券投资私募基金管理人做了排名。基岩资本有幸位列第13名。

  2018年是国内阳光私募基金的第14个年头,也是私募机构可以通过申请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自主开展私募业务的第4个年头。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4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3559家,已备案私募基金72500只,管理基金规模12.48万亿元。

  其中,已登记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8752家,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14037家,其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770家。在监管部门扶优惩劣的监管力度以及私募机构合规运营的背景下,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已然进入了快车道。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私募行业将参与到经济活动、社会活动的方方面面,同时推动着我国资本市场的稳定有序发展。此次上榜的基岩资本表示,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挖掘和发现国内的新经济企业,无论是互联网、云计算、生态环保、生物医药、还是媒体和通信,所有这些代表了中国未来的伟大企业都是基岩资本所支持的对象。在帮助企业的同时,基岩资本相信,在市场经济法则的潜移默化下,私募行业会推动我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所有人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关键词阅读:基岩 私募基金 私募证券 榜单 价值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