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大通2018品牌升级发布会暨主题金融论坛即将在京开启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大资管魔力正在大现异彩。

  显然,2018年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资管新规的落地预示着统一大资管时代来临,新监管规定强有力地推动着资管行业的规范化;中国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外资加速进场……中国私募基金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加快了优胜劣汰的进程,行业已经逐步进入规范化与制度化的新阶段,已然从边缘化逐步走上中国金融大舞台,优秀者也将拥有极其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此背景下,由富国大通主办的“全新形势下的金融视角——2018富国大通主题金融高峰论坛”将于6月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将聚焦资管新规新政解读、私募基金的发展机遇、中国经济的现状与发展等议题。本次峰会以“未来已来•全新形式下的金融视角”为主题,邀请到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齐聚北京CBD,共同展望新经济形势下中国私募行业的发展前景与投资机遇。

  此次峰会将邀请富国大通董事长杨海坤、富国大通执行总裁辛海宁及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几位富国大通核心高管解读中国私募行业的发展机会及公司全新品牌含义。除此之外,峰会还邀请到了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央视特邀财经评论员水皮先生及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瞿强先生。国内顶级财经专家、学者与富国大通共聚一堂,深度解析中国经济的现状与发展,带来权威的政策解读和前沿的投资建议。这将是一场发展机遇与经验分享的绝佳机会。

  作为此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富国大通2018品牌升级发布会也将隆重举行。四年的时间意味着什么?一个闰年?一场重要赛事?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每四年就会彻底更新一次。四年来,富国大通以资产驱动财富,确保了稳健成就价值,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富国大通不断成长、不断升级!稳健已经是富国大通的基因和坚持,但除了稳健,富国大通也希望能让投资者看到更多的东西:看到价值、看到未来。2018,富国大通迎来品牌升级!

  北京富国大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亿元,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公募基金、契约型基金、资管产品等优质资产配置。

  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富国大通以前瞻性视野布局财富管理行业,将合规风控置于战略高度,帮助客户进行保值增值、财富传承、风险分散的财务规划,致力于打造实力雄厚、精准服务、风控严格的金融服务平台。

  富国大通凭借稳健经营策略和精准的产品定位,相继获得金蝉奖-优秀资产管理公司、金鼎奖-卓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金鼎奖-卓越风控能力、金贝奖-优秀财富管理公司、金融界领航中国投资者信赖私募基金、金象奖-中国独立财富公司卓越风控、年度信用理财机构以及年度具有实力财富管理机构等行业知名奖项。

 

关键词阅读:富国大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