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贾乃亮开公司,童乐影视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童乐影视以艺人经纪、影视投资与制作、IP内容开发为核心三大业务板块,专注于都市剧市场,艺人+制作+内容三大业务板块,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娱乐生态。投资界6月26日消息,童乐影视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领投。

  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明星贾乃亮与其合作多年的知名经纪人郭红波共同投资创立的综合型影视娱乐企业。童乐影视以艺人经纪、影视投资与制作、IP内容开发为核心三大业务板块,专注于都市剧市场,艺人+制作+内容三大业务板块,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娱乐生态。

  据了解,童乐以艺人矩阵的理念来打造旗下专业艺人团队,目前旗下艺人已拓展至19人,梯队结构成熟,风格互补。创始人兼公司重要艺人贾乃亮近期接拍军旅题材剧《锅盖头》,改换的新造型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和好评。该剧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

  童乐影视上升期艺人各具特色,新人艺人储备丰富。邢昭林系童乐影视悉心打造成功推出的偶像艺人,2017主演的《双世宠妃》成为暑期档最热网剧,人气急速上升,陆续接拍《问天录》《不负时光》等剧集,并被众多品牌选中成为代言人,张予曦自签约童乐影视以来,已经有《亲爱的王子大人》《无法拥抱的你》等多部口碑影视佳作与观众见面。张赫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烈火如歌》等超级IP热剧,积累了广泛的关注度和好感度。

  除了在艺人培养与经纪方面积淀深厚,童乐在影视内容的投资制作方面也已有诸多的布局。投资、出品了多部影视作品,同时储备了温瑞安大师武侠巨作《神州奇侠》、《但愿爱情明媚如初》、《往北的地方海未眠》等一些列优质IP。

  未来将依靠自身培养的艺人资源、已储备的IP版权、已签约的著名导演林添一和知名编剧团队,闭环打造品质影视作品。童乐的内容制作重心将聚焦擅长的现代都市题材,形成艺人经纪+影视制作+内容的“一体两翼”战略。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总裁王昕表示:与童乐合作,看中的是后者优秀的专业能力、规范的公司治理、健康正能量的企业文化、以及极具潜力且可持续的艺人经纪体系。更重要的一点,双方在价值观上的高度一致,都着力于为中国文娱产业的正向生态创造积极价值,这正是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需要的合作伙伴,基金愿意在资金支持之外,借助上海报业集团和文化产业方面的资源优势,给予童乐足够支持,实现携手共赢。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89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