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股涨停 多头扬眉吐气

  压抑已久的多头,终于扬眉吐气一回。两市收出中大阳线,盘面普涨,百股涨停。昨天我们明确谈到,“上证指数继续刷新新低,但是创业板继续强势,相对强势,这样的局面已经延续几个交易日了,从博弈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更多是赶市场阶段性底的一种状况。”今天的表现,终于没令大家失望。

  值得强调的是,创业板指数今日大涨4.08%,是各大板块中涨幅最大的,符合我们的预期。很多创蓝筹的个股都在走强,如东方财富、光线传媒、卫宁健康、美亚柏科、汉得信息等,这些都是几个月前的人气创蓝筹个股,它们的走强很耐人寻味。从时间上来看,前几天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等超级白马股连续下跌,而这些创蓝筹却在走强,说明有大资金调仓换股,从白马股调到优质成长股。这说明,成长股的机会将很可能逐步增加了!

  之前谈到,“五穷六绝七翻身”,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开始,资金面将得到缓解,再加上降准正式开启,市场的流动性明显改善。更重要的是,7月15日之前,会有越来越多的个股公布中报预期,中报行情将正式展开,那些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板块和个股,将有望成为市场资金攻击的重点。

  那么,接下来应该关注哪些方向呢?昨天的内参也给大家提示了两个方向,一个是超跌之后底部有放量异动的,一种是强势横盘抗跌的。当然,最关键的是要有业绩支撑,毕竟市场会越来越重视“成长为王”。

  总之,市场逐步企稳,剩下的就是各显神通了!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