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爆发 “七翻身”或已展开

  今日股指收出一根中阳,平均上涨2.5%以上,很是精彩。压抑已久的多头,终于迎来一次释放。上周明确谈到,石头落地,市场将迎来反攻。今日的释放,在我看来,只是刚刚开始。

  上证收出周线7连阴,在A股20多年历史中也是极为罕见的,再加上技术走势上也有明显的底背离,因此本周有强劲的反弹需求。随着中报行情逐步展开,越来越多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将强势表现。因此,很可能“五穷六绝七翻身”中的“七翻身”已然展开。

  回想一下上周大家的心态,真真有一种“不知底在何方”的感觉,很多人也就割在地板上。而今日收出中阳,很多人又会觉得机会来了。这种心态很容易就被市场牵着走,甚至是反复打脸。但如果从大格局来看,就知道2700附近已无多大空间,实在不必恐慌;再者,如果我们手中拿着的是真正的优质个股,那更加不必担心,连续的下杀反而是介入机会。

  今日市场一反弹,市场又有疑问了:是不是缩量反弹啊?其实完全不必纠结,因为我们做的是个股,又不是股指期货。虽然后市可能还会有反复,但今日多头的反击,至少说明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认可这个位置了,剩下的就看大家把握个股的能力了。

  至于机会方面,我们依然看好5G为主的科技股,继续看好文化传媒板块。而创业板指数上周没有创新低,是更强势的表现。可以说,接下来就是各显神通的时候了。

 

关键词阅读:5G 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