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国瑞董事长王京:伟大的企业必有一个伟大的董事会

  金融界基金1月11日讯 中国私募基金行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论坛聚焦私募行业发展、经济形势变化,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江苏证监局、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协会私募基金五个专委会共同承办,证监会、江苏省、南京市等各方面领导鼎力支持,金融界全程图文直播。

  北京京国瑞董事长王京:“听了一天的论坛给大家讲个故事吧。”作为京东方大股东,算得上私募基金支持国家重点产业发展样本案例。王京认为,一个伟大的企业必须有一个伟大的董事会,所以京国瑞更多的是给京东方带来更多的公司治理的改善,小到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信息服务,大到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她还认为除了要做一个专业的投资者同时要做有温度的投资者。

关键词阅读:京国瑞 王京 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