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投后管理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金融界基金1月11日讯 中国私募基金行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论坛聚焦私募行业发展、经济形势变化,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江苏证监局、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协会私募基金五个专委会共同承办,证监会、江苏省、南京市等各方面领导鼎力支持,金融界全程图文直播。

  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对于毅达资本在投后管理方面的工作分享了经验。他认为投后管理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怎样才是投后管理的正确姿势?

  应文禄指出,首先,投后管理要“建流程,抓重点”;第二、投后管理要“分级评价,分类赋能”;第三,用产业投资人的思路开展投后管理。我经常告诫毅达投资团队,在投后管理中,必须忘记财务投资人的身份,借鉴产业投资人的思维开展投后管理。对于股权投资机构而言,投后管理是个永恒的话题,更是个个性化的话题,没有标准答案。但是,股权投资机构一定要有和投资企业成为一家人的服务意识,建立共同的使命、愿景,在共同成长中实现从发现价值到创造价值的跃迁。

关键词阅读:私募基金行业高峰论坛 毅达资本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