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界“奥斯卡”!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最全榜单出炉

摘要
随着资管行业统一监管时代的到来,私募基金在我国资本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私募界“奥斯卡”--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今日正式放榜,本次共16个奖项、78个获奖名额出炉。

  作为中国私募界的“奥斯卡”,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今日正式放榜!

  随着资管行业统一监管时代的到来,私募基金在我国资本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一批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穿越市场波动,发现企业价值,为投资者奉献了稳定的绝对收益。

  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本次共16个奖项、78个获奖名额出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十周年,为表彰具有优秀长期业绩并在中国证券私募基金行业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引领行业发展的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本届评选特设十周年特别奖——“十周年金牛杰出私募管理公司”和“十周年金牛杰出私募投资经理”,淡水泉(北京)投资、上海重阳投资、北京市星石投资3家老牌私募管理公司荣获公司奖;北京源乐晟资产的曾晓洁、上海世诚投资的陈家琳和深圳市明达资产的刘明达3人荣获投资经理奖。

  以下为中国私募界的“奥斯卡”奖最全榜单,敬请关注:

问道牛市·倾听来自基金的声音

  相关链接

  131个百分点!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完胜市场

  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揭晓

  中国私募基金“奥斯卡”揭晓!最牛私募基金经理都在这里!

关键词阅读:私募界奥斯卡 金牛奖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