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诚投资陈家琳:维持今年A股外资净流入4000亿基本判断

  祝贺金融界《问道牛市》对话嘉宾上海世诚投资总经理陈家琳荣获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十周年金牛杰出私募投资经理”大奖!

  陈家琳是一位“学贯中西”的大佬。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本土经验及国际视野,曾担任全球最大的主动管理型QFII基金——富通“扬子”基金的基金经理。他的投资风格可以概括为“稳重求进”,在严格控制产品下行风险的前提下,稳定地超越同期市场指数的表现。

  【近期观点】 最近外资(北上资金)的快速退出,或许是海外热钱在“退烧”,但全球机构的长期资金并没有真正退潮,A股国际化的逻辑没有改变。长期资金作为全球机构投资的大头,对A股市场兴趣并没有减弱,反而随着A股在新兴市场指数权重的上升而增加。维持今年A股市场外资净流入4000亿的基本判断,最佳情况可达5000亿。 (本文内容选摘自中国证券报)

  相关阅读:

   金融界《问道牛市》对话陈家琳 风险偏好提升主导行情进入后半程

关键词阅读:外资净流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