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实控人蒋锦志现身客户沟通会 畅谈消费升级的投资机会

  金融界基金7月16日讯 今日下午,景林资产实控人蒋锦志召开客户沟通会。在沟通会上,蒋锦志表示,内需增长是确定性最高的投资机会,同时投资消费还能够回避贸易战以及投资下滑的风险。消费升级是十年以上的大趋势,因为中国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和中产阶级人口第一大国,所以只要是中国的一流消费品品牌,就会是一个收入潜力巨大的公司。

  蒋锦志表示,我们在估值合理和低估值下,长期坚持高仓位,同时我们选择了最优秀的公司,我们长期持有最优秀的公司。我们坚信,股价增长跟公司的业绩具有高度相关性,短期看可能并不完全一致,但长期看一定是高度相关。

  每次绩优蓝筹股表现好的时候,我们业绩都很好,比如 14 年下半年、17 年、19 年上半年我们公司产品的业绩都非常好。我们不仅享受了绩优蓝筹股的业绩成长,而且还享受了这些公司从估值折扣到估值合理的双重红利。 举两个例子说明我们的业绩怎么来?某白酒龙头企业:上市以来市值上涨了 137 倍,净利润上涨了 129 倍(假设 19 年 22%增速)。某互联网龙头企业:上市以 来市值上涨了 329 倍,净利润上涨了 217 倍(假设 19 年 22%增速)。我们通过 长期持有这样的优质股票获得了非常优秀的产品业绩。如果说哪些事情做对了, 就是选对了优秀的行业龙头公司并坚持了长期高仓位持有。

  我们坚定看好中国,尤其看好优秀公司的长期成长,估值合理和低估时候坚定持有,这也是我们业绩有波动的原因。

关键词阅读:景林 蒋锦志 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