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功胜局长会见贝莱德集团主席拉里•芬克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会见贝莱德集团创始人、主席拉里•芬克(Larry Fink)一行。双方就国际经济形势、全球金融市场形势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关于贝莱德

  贝莱德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贝莱德集团代表全球各地的个人与机构投资者管理资产,提供种类繁多的证券、固定收益、现金管理与选择性投资产品。除此之外,贝莱德集团还面向数量不断增长的机构投资者提供风险管理、投资系统外包与财务咨询服务。

  截至2019年6月30日,贝莱德在全球管理的总资产达6.84万亿美元**,涵括股票、固定收益投资、现金管理、替代性投资、不动产及咨询策略。透过 BlackRock Solution®-经过长期研发而成,一套精密且高度整合的系统-我们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风险管理、策略咨询与企业投资系统服务。

关键词阅读:潘功胜 贝莱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