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一哥”徐翔离婚案有新进展!应莹:8月29日于青岛监狱开庭

  徐翔妻子应莹8月27日晚间发布微博称,与徐翔的离婚案将在8月29日于青岛监狱开庭。

  此前8月7日,昔日“私募一哥”徐翔的妻子应莹发文再提离婚,声明因要求甄别涉案查封财产“所有手段都无法求解的情况下”,申请与徐翔解除婚姻关系。

  据应莹当时提供给的起诉状内容,总共提出4项诉讼请求:

  1.判令和42岁的徐翔离婚;

  2.判令夫妻双方所生之子由应莹抚养;

  3.请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4.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应莹曾发文指出,徐翔案发后,我们家庭名下大概接近210亿元的资产都受到查封,这包括泽熙系公司的资产、徐翔父母名下以及夫妻名下的所有资产。此外还包括一些关联朋友的资产也一并查封。2017年1月23日,徐翔案判决书认定,徐翔的犯罪所得为71亿余元。

  对于离婚,应莹表示是无奈之举,希望青岛法院能够加快速度甄别涉案资产。而最终离婚与否,还取决于徐翔的态度。应莹曾也曾表示,“离婚有各方面的因素,但如果青岛中院能够尽快甄别财产,我觉得不至于走到这一步,现在我觉得所有的压力都在我这里。”

  

关键词阅读:徐翔 应莹 青岛 监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