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正计划申请减刑 应莹回应离婚问题:他同意 210亿财产冻结

  金融界基金8月29日讯 据接近徐翔案人士处获悉,徐翔剩余刑期还有22个月,已经在客观上具备减刑条件,正在计划申请减刑。

  8月29日上午,昔日“私募一哥”徐翔与妻子应莹的离婚案在青岛监狱开庭审理。

  关于徐翔:

  应莹:从去年十月到现在 第一次见到徐翔

  中午庭审结束后应莹发微博称时隔10个月,见到徐翔了。

  应莹:徐翔庭审全程比较严肃 感觉他廋了

  应莹表示,整个过程不太方便说,徐翔全程比较严肃,感觉他廋了。

  应莹回应徐翔“炒股秘籍”:系交易总结 仅仅是分散的记录

  针对网传的“徐翔有本炒股秘籍,想要传给自己的孩子”的传言,徐翔妻子应莹表示,徐翔对失败的交易有总结,但不是系统的记录,并没有所谓的厚厚的一本笔记本,而是分散的记录。应莹说,“孩子目前还小,没有看过,我自己没能力去讲述这些东西。”

  关于离婚案:

  是否同意离婚?律师:不同意 徐翔:同意

  徐翔妻子应莹称,徐翔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不同意离婚,并要求孩子抚养权。但是法院问到徐翔的时候,徐翔回答了两个字:同意。为什么徐翔与律师意见矛盾,应莹称我也不太了解。

  徐翔离婚案庭审两小时结束 应莹律师:暂无结果

  经历约两个小时庭审后,应莹与律师一同走出青岛监狱,并向记者表示“今天没有结果,下午不用来了。”

  应莹:今天处理孩子抚养权和离婚 财产分割问题另解决

  徐翔妻子应莹透露,今天只处理孩子抚养权和离婚的问题,财产分割的问题另案解决。

  应莹称财产查封冻结时大概是210亿左右

  徐翔妻子应莹接受采访时表示:徐翔非法所得被追缴后,剩下的都是合法的财产,作为夫妻财产应该是一人一半。财产,当时查封冻结时大概是210亿左右,现在市值没算,因为股票市值变动太大了。

  

关键词阅读:徐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