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老婆回应12大焦点:离婚只是时间问题!他同意离婚、有炒股秘籍

  8月29日上午,昔日“私募一哥”徐翔与妻子应莹的离婚案在青岛监狱开庭审理。

  上午8时45分,徐翔妻子应莹和代理律师到达青岛市监狱,应莹代理律师大邦律师事务所孙律师(穿西装)称,暂时不要给当事人过多压力,在场的记者可以暂时休息一会,具体事情要等开庭完。

  从穿着上看,应莹衣着朴素,头扎马尾辫,一双板鞋,与徐翔曾掌控几百亿资产的情形略显差异。

  上午11时30分,经历约两个小时庭审后,应莹与律师一同走出青岛监狱,并表示“今天没有结果,下午不用来了。”12点18分应莹也更新了微博。

  

  应莹关于离婚案及徐翔本人做出了部分回应,包括表示徐翔瘦了,其同意离婚、但律师不同意,及有炒股秘籍等。

  1、徐翔情绪激动,同意离婚

  据应莹介绍,今天的庭审过程中,徐翔的代理律师在庭上认为徐翔夫妻双方感情并未破裂,因此不同意离婚,在法官问到当事人徐翔态度时,徐翔情绪激动,突然说同意离婚,并放弃孩子抚养权。根据徐翔代理律师在庭上表述,在本周离婚案开庭之前,徐翔与代理律师见过面。徐翔的态度为什么会发生转变,目前还不得而知。

  2、财产分割问题另案解决

  应莹透露,今天只处理孩子抚养权和离婚的问题,财产分割的问题另案解决。

  3、应莹:我理解夫妻财产应一人一半

  应莹认为,除了徐翔非法所得和被追缴的资金,剩下属于合法财产,这部分财产应该是一人一半。

  4、93亿违法所得应甄别清楚

  此前根据法院判决,判处罚金110亿,没收93亿违法所得,违法所得已经全部追缴完毕。根据应莹介绍,此前法院已经划扣121亿,包括了违法所得部分,而且93亿部分也应该甄别清楚,哪些是属于徐翔个人。

  5、目前已划扣121亿

  应莹表示,之前此前根据法院判决,判处罚金110亿,没收93亿违法所得,目前已划扣121亿,判决前划扣了105亿,判决后划扣16亿。

  6、应莹回应徐翔“炒股秘籍”:系交易总结 仅仅是分散的记录

  针对网传的“徐翔有本炒股秘籍,想要传给自己的孩子”的传言,徐翔妻子应莹在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徐翔对失败的交易有总结,但不是系统的记录,并没有所谓的厚厚的一本笔记本,而是分散的记录。孩子目前还小,没有看过,我自己没能力去讲述这些东西。

  7、去年10月份最后一次见徐翔

  应莹表示,之前一个月探望一次徐翔。去年10月份最后一次见徐翔,那时已经有离婚的想法。

  8、财产在查封冻结时大概是210亿左右

  据应莹表示,财产在查封冻结时大概是210亿左右,现在市值没算,因为股票市值变动太大了。

  9、罚金搁置到现在主要还是因为甄别问题

  应莹律师表示,罚金搁置到现在主要还是因为甄别问题,这需要区分哪些是徐翔夫妇财产,哪些是徐翔父母财产,哪些是案外人财产。

  10、应莹:徐翔庭审全程比较严肃 感觉他廋了

  应莹表示,整个庭审过程不太方便说,徐翔全程比较严肃,感觉他廋了。

  11、应莹:未来走一步算一步

  应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想过未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12、离婚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在谈到今日庭审结果时,应莹律师认为,既然双方意见都一致,那么(离婚)可能也就是时间成本问题,不过,对于法院的判决不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徐翔 离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