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佬高喊40年超级牛市!3000点刚突破就……

  今日早盘,A股两市高开后继续发力上攻,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沪指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创7月9日以来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创4月底以来新高;保险、券商信托、银行板块走势强劲,PCB、互联网金融、云计算等板块涨幅靠前;猪肉概念、贵金属、稀土永磁等板块相对低迷。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0亿元。

  昨日盘后传来重磅利好,9月4日国常会召开,会议涉及部署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做好“六稳”工作、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与使用、保持物价总体稳定等内容,而会议中所提到的“坚持实施稳健货币政策并适时预调微调,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政策工具”更为引人关注,“普遍降准”这一提法事实上超出了市场此前的预期,预计将明显提振股债价格走势。

  西南证券认为,这是货币政策的一个较大转向。“普遍降准”的提法意味着存款准备金率随时会出现全面下调。同时再结合金融机构“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将进一步促使信用扩张,向市场释放流动性。这就使得当前已经如火如荼的结构性行情,向全面开花的行情转化!

  深圳同威投资李驰:A股正开启40年长牛

  “A股从2年前开始,已经走进了一个长达40年的超级牛市。触发这轮牛市的动力有两点:持续的利率下移和GDP增速的下降,这两个因素会帮助A股跃升至更高的估值中枢,就像火箭推动飞船脱离地心引力,达到更高的太空一样。”

  李驰表示,随着全球很多主要国家的降息,A股成为了资金的很好去处,对这些资金来说,再少的分红也是分红,再少的分红也比负利率好。而GDP的下降,有助于龙头公司的发展。当经济低迷的时候,大公司的抗风险性是小公司的数百倍。而且在经济增速下行期内,政府通常采取降息等调控手段,发放更多的钱会让龙头公司有机会赚更多的钱。

  他判断,2018年会是中国资本市场长牛的分水岭,未来40年,中国的房价上涨大致与货币总量增速保持一致,约上涨2.7倍,股市估值上涨100%,公司收益上涨18倍,股价上涨36倍。

关键词阅读:私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