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利好来袭!李大霄火速解读 更有机构研判“黄金底”

  金融界网站11月12日讯 今日受利好影响,A股没有延续昨日下杀的行情, 那么是否市场迎来了布局的良机呢?

  今日李大霄对利好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股权激励,这是长期以来期盼的重大利好消息,也是多年以来呼吁重大改革措施,对激发央企活力,提高效率,提升投资价值,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央企在股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这个政策对股票市场有正面影响。有助于市场止跌回升。 ​​​​

  一位老股民表示,短期市场虽然剧烈震荡但是以沪指为例仍在 2900-3000点区间震荡,短期市场消化利空之后遇下方支撑有望迎来反弹,毕竟沪指大周期月线级别已经形成向上反转,所以短期调整仅限于日线级别调整时间周期不会太久,我们只需要关注未来哪个板块率先迎来反弹引领沪指完成向上突破,这个率先突破的板块就是我们选择个股标的的池子,切不可先于市场企稳之前入场,因为不管你如何看好市场必须要等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切记抢先一步死慢半拍者得天下。

  机构研判四季度行情

  中信证券表示,本轮月度反弹仍在进行时,建议继续积极把握今年A股的最后一个做多窗口。

  天和投资表示, 整体市场风险有限,指数维系区间震荡场内延续结构性行情的走势并未改变。伴随四季度来临,资金为规避不确定性,更多青睐于一些稳健型板块,主要为一些低估值高分红的行业题材;此外,从历史统计来看,包括风电、水泥等稳健型板块在四季度表现优异的概率在70%以上。因此,包括基建等在内的稳健型低估值行业将是四季度资金布局的一个重点。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表示,值得注意的是A股市场走出分化的行情,将来还会持续,一些优质的行业白马股、龙头股,即我常说的白龙马股,还会受到各路资金的关注,股价还会不断创出新高。而绩差股和题材股则不断地被边缘化,所以转变投资理念至关重要,只有真正的坚持价值投资,选择做好公司的股东,才能够抓住A股未来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利好 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