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 使得大盘慢慢升起

  午后三大股指反弹,沪指率先翻红并收复2900点,李大霄表示,在大盘摇摇欲坠的时候,11:21分开始,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使得大盘慢慢升起,主力金融股轻轻一发力,不仅收复2900点失地,还坚定翻红,把空头弄得目瞪口呆…… ​​​​

  私募看市

  四季度A股将何去何从?磐耀资产表示:A股有着独特的运作规律。通常而言,四季度会大概率延续之前的趋势,而很少选择方向,除非出现一些意料外的重大事件。10月A股在国庆维稳后各项利好边际减弱、宏观经济数据欠佳叠加通胀抬升的背景下,仍能保持震荡格局,一方面延续三季度的震荡行情走势,一方面也是体现韧性。近期,我们看到很多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包括降息、贸易谈判、股市的各项改革,这些为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环境。这有利于经济的回暖以及估值的扩张。那么在原本向下有限,上有压力的震荡市场剧本下,我们可高看一线。改革在弦,时不我待,积极布局估值不贵,景气度向上的行业和个股,享受估值切换和制度红利。  

  纯达基金表示:后市来看,随着三季报及重要会议的结束,市场结构性机会仍值得期待。整体而言,短期处于经济数据空窗期,多头或借此发力,而中长期的经济下行压力尚未出现缓解迹象,市场连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一批业绩持续增长的消费白马、绩优科技迭创历史新高,市场结构性机会仍值得期待,可把握市场震荡带来的机会,继续逢低布局科技与金融板块中的绩优股。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