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私募大盘点:全市场合计63家 北京16家上海28家深广及其他地区19家

  金融界网1月20日消息,据中国基金业协会统计,截至2020年底,百亿私募数量共计63家。而据格上私募统计,北京占据16家,上海占据28家,深广及其他地区占据19家,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格上私募)

  而上榜名单的很多机构曾在2021市场展望中提出自己的见解:

  石锋资产郭锋预判,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消费科技是主赛道。而地产、金融可能相对是辅赛道。辅赛道也不是没有机会的,甚至在某些阶段,甚至会有比主赛道更高的超额收益。因为当两边的估值差到一定的程度,顺周期就出现了机会。

  拾贝投资认为买股票和买中国将逐渐成为主导趋势。未来债券收益率将长期处于极低位置,从而大幅拉高股票需求。对于国外投资者而言,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中国国债收益率和中国股票在创造力和长期估值方面都十分具有吸引力。同时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定位的变化及注册制的推进,中国股票市场的稳定性逐渐增加,股票也逐渐成为可信赖资产。

  重阳投资认为,发掘结构性机会的同时需适度重视防守,如美股“黑天鹅事件”对A股的扰动等。从中长期来看,注册制全面实施和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将重塑A股市场生态,有望从根本上改变市场牛短熊长的局面。

  格雷资产总经理张可兴对2020市场及其应对策略进行回顾,认为专注投资卓越企业是投资的基本原则,也是持续穿越四轮牛熊的法宝。进入2020,格雷资产总经理张可兴更看好港股的互联网行业赛道,在其看来互联网行业是一九定律,互联网公司一旦形成消费者的高认可度和用户黏性,几乎就是坚不可摧了。

关键词阅读:私募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