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女王”伍德旗下基金5月已流出近20亿美元,旗舰基金ARKK触及年内低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成长股遭到进一步抛售,“牛市女王”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旗下的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ARKK.US)周一创下了今年至今以来的最低点,截至收盘跌超5%,报103.98美元。

  许多投资者将该基金的表现视为成长股的“晴雨表”,目前其价位已经低于3月份成长股出现第一波下跌时触及的低点。Ark Innovation单单在5月就下跌超过13%。

  而伍德上周在采访时仍表达了乐观情绪,表示她的策略将在数年后获得丰厚回报。然而,本月已有超过11亿美元的资金流出了Ark基金,根据FactSet的数据,伍德旗下的5个基金在5月份已经流出了近20亿美元。

  从技术角度上来看,Ark Innovation已经跌破了200天移动平均线,这是交易员关注的一个关键技术水平。

  Instinet执行董事Frank Cappelleri表示:“Ark Innovation和其他投机性成长型ETF的问题是,短期反弹已经消退了三个月,这些ETF必须上涨更多,而不只是仅仅反弹几天,才能说服交易员重新入场。”

  Cappelleri补充称:“这些ETF必须站稳200天移动平均线之上后再上升,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就没有什么意义。”

  伍德的其他ETF在周一也遭受了巨大的卖压,Ark Next Generation(ARKW.US)下跌了5.1%,使其本月至今的损失达到12.3%;Ark Genomic Revolution(ARKG.US)和Ark Autonomous Technology(ARKQ.US)分别下跌5.5%和4%,Ark Fintech Innovation(ARKF.US)下跌4.8%。

关键词阅读:牛市女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