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乐观看待六月市场行情 适度增加了进攻性的高估值品种

  私募排排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仓位在五成及以上的私募数量占比高达97%,其中有24.63%的私募处于满仓状态,满仓私募占比创出近一年以来的新高。股票主观多头策略型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82%,环比小幅上升,仓位处于历史高位水平。头部私募的加仓动作也颇为明显。

  展望6月,私募观点:

  世诚投资表示,以半导体产业链为代表的泛科技板块和以财富管理为代表的金融服务业具有较多机会。另外,考虑到通胀预期还可能“卷土重来”,上游周期品在调整时也可加强布局。

  中欧瑞博表示,前期的市场调整大概率已经结束,短期内市场将重拾上行通道,继续之前慢牛、结构牛的行情。因此公司的仓位会有所提升,保持在中性区间上限与进攻仓位下限之间。

  聚鸣投资表示,公司相对看好电动车、军工等和经济相关度较低的板块,与此同时会寻找自下而上的机会。组合目前保持相对均衡,适度增加了进攻性的高估值品种。

关键词阅读:私募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