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2021财年上半年净利润25.77亿美元,股权收入38.15亿美元

  7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贝莱德(代码:BLK.N)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92.18亿美元,同比增长25.28%,净利润25.77亿美元,同比增长27.57%,基本每股收益为16.90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资产管理与托管银行。

  其中,股权收入38.15亿美元,固定收益收入18.88亿美元,多种资产收入6.72亿美元,替代品收入7.40亿美元,现金管理收入2.34亿美元,投资咨询绩效费收入4.69亿美元,技术和风险管理收益收入6.22亿美元,分销费收入7.09亿美元,咨询及其他收入6900.00万美元。

  公司报告期内,税前利润为37.92亿美元。

  贝莱德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贝莱德(BlackRock)是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公司,将遍布全球的优势与本地服务相结合。该公司通过各种投资工具为机构客户,中介人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管理服务。投资管理服务主要包括股权管理,固定收益,多资产类别,另类投资和现金管理产品。贝莱德以多种方式提供其投资产品,包括开放式和封闭式共同基金,iShares交易所买卖基金(“ ETF”),集体投资信托和独立账户。此外,贝莱德还为广大客户提供市场风险管理,金融市场咨询和企业投资系统服务。金融市场咨询服务包括与流动性不佳的证券,处置和执行任务(包括长期投资组合清算任务),风险管理以及战略规划和执行有关的评估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