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络电子(300975.SZ):拟斥3000万元参投冯源聚芯股权投资基金

  商络电子(300975.SZ)公布,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需要,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与相关方签署了《平潭冯源聚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及《平潭冯源聚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补充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由冯源投资(平潭)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平潭冯源聚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投资基金,占出资比例的4.776%。

  该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半导体、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合伙企业不得进行二级市场股票投机交易、期货、非自用房地产、金融衍生品等投资,不得将资金用于赞助、捐赠等支出。合伙企业不得通过投资于其他人民币集合资金投资工具间接开展项目投资。为避免疑问,上述投资不包括通过投资持有实体所进行的投资。

关键词阅读:商络电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