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新进永新光学 林园投资增持“油茅”金龙鱼

  8月31日,资本邦了解到,日前,随着2021年上市公司中报陆续披露,多位私募大佬的最新持仓情况也逐渐浮出水面。

  葛卫东重仓兆易创新,新进中宠股份与移远通信

  8月27日晚间兆易创新公布的中报显示,混沌投资董事长葛卫东大幅增持841.66万股,截至二季度末共持股2951.21万股,持股市值达55.45亿元。

  另外两只持仓市值较大的股票分别为用友网络、科大讯飞,但在今年二季度他都有所减持,最新持股分别为1.15亿股、4889.94万股,持股市值分别为38.25亿元、33.05亿元。

  此外,他二季度还新进了宠物食品运营商中宠股份与物联网无线通信模组龙头移远通信。同时大幅增持盛新锂能、安恒信息。

  高毅资产邓晓峰注重上游,增持紫金矿业,新进中航电测、圆通速递

  根据最新公告披露,千亿私募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二季度新进了军工板块的中航电测,持有998.66万股,但减持了中直股份,截至报告期持有593.00万股,此外还新进了圆通速递、柯力传感,增持了浦东金桥、纳思达、旭升股份、钢研高纳等股。涉及称重元件、加密打印、新能源车零部件、航空航天材料等行业。

  同时,邓晓峰还增持了紫金矿业、西部矿业、天山铝业等上游资源类公司。

  冯柳坚守安防龙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

  不同于邓晓峰看好周期股,冯柳更偏爱科技属性较强的公司。

  截至8月27日晚间,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目前披露的持仓股票有17只,到二季度末的持股市值达到328.76亿元。

  目前冯柳持仓市值最大的两只股票是安防龙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对海康威视保持持股不变,持有2.15亿股,期末持股市值为138.68亿元;但是减持了大华股份,仍然持有1亿股,持股市值为21.10亿元。

  同时,冯柳新进了风华高科、青松股份、恒立液压、华润三九和西部超导,但是退出了青鸟消防、光启技术、北鼎股份、柳药股份、广誉远等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

  另外,他还增持了睿创微纳、南微医学、麦格米特、博迁新材、铂力特等,还有对紫光国微、同仁堂、人福医药、国茂股份、康缘药业等保持持股不变。主要涉及半导体芯片、电子元件制造、通用设备制造、医药等行业。

  景林新进永新光学

  另一家千亿私募景林资产,也有重仓股曝光,景林资产蒋彤管理的景林丰收证券投资信托新进永新光学前十大流通股东,持有70.08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4611万元。

  同时,景林景泰丰收私募基金等两只产品新进了国内高级女装品牌歌力思,合计持有313.01万股,持股市值为4900万元左右。

  高瓴资本关注新冠疫苗概念

  高瓴资本旗下二级私募平台礼仁投资,在今年二季度新进了超图软件,持有420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9181万元,位列第九大流通股东。同时最新披露的数据还显示,礼仁投资还持有安图生物188.49万股,持股市值为1.4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礼仁投资还新进了丽珠集团,持有509.49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2.55亿元。丽珠集团上半年收入端超预期,新冠疫苗研发进度超预期,结果较好。8月26日晚间,丽珠集团公告,“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融合蛋白疫苗”(简称“V-01”)已开展全球Ⅲ期临床试验。

  林园投资增持“油茅”金龙鱼

  尽管A股消费板块今年来走势不佳,但“民间股神”林园管理的基金在今年二季度增持了“油茅”金龙鱼,三只产品合计持有355.97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3.03亿元。

  同时林园对奥特迅保持持股不变,两只产品合计持有880万股,持股市值为1.56亿元。奥特迅是大功率直流设备整体方案解决商,是直流操作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私募大佬们以往业绩表现突出,但是投资者们还是需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借鉴。切勿盲目跟投。

关键词阅读:林园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