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石投资联合创始人杨玲:新消费崛起,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向是未来两到三年大趋势

  金融界网9月7日消息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接近尾声,作为服贸会重要论坛之一, “2021中国资本市场投资峰会”于2021年9月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由顺义区政府大力推动,由中信建投证券、汇添富基金、金博行研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星石投资联合创始人杨玲出席并就“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主要行业市场前景展望与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分析”做了主题分享。

  杨玲认为,新消费线上线下消费相融合的方向是未来两到三年非常重要的大趋势,特别是二三四线城市消费的崛起。目前因为网络建设,发达的快递体系、生鲜冷链的快递体系建设速度远比大家想象的要快,这些都完毕之后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趋势一旦发生,消费的弹性是非常大的,而面向低收入群体的平台觉醒消费也会更明确。

关键词阅读:新消费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