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源资产:以时间换空间投资价值成长股 坚定看好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为代表的未来“新蓝筹”

  国内宏观经济复苏见顶,前期的房地产收紧和地方政府债务调控的效果开始显现,消费仍然阶段性受到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宏观流动性结构性松紧、逆周期调节,在保持宏观杠杆率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前提下,放松的概率不大;海外流动性收紧的担忧持续升温,大宗商品供需不断改善、持续通胀压力不大。

  善水源资产看好的优质的价值成长股中长期基本面没有变化,短期受到政策对市场情绪的影响;过去两三年核心资产相对市场整体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超额收益、估值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有许多3年上涨3倍、5倍、甚至10倍的个股,股价涨幅远超过业绩的增幅,因此过高的估值有调整的需求。

  经过大幅调整后,一些优质个股的估值水平已经接近合理区间。我们将紧密跟踪基本面、流动性和估值的变化,通过对仓位、行业、个股来进行调整,应对当前的行情变化。中长期,仍然坚定看好以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先进制造、大科技为代表的未来“新蓝筹”,通过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投资价值成长股。

关键词阅读:新蓝筹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