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百强名单“瘦身” 正圆、复胜等22家私募成功保位

  在行情反复震荡的筛选之下,股票策略百强格局再生变数。8月同时登上五年期、三年期、一年期榜单的私募降至25家,较上期减少8家。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本期同登三榜的25家私募中,有22家延续了上期的表现,正圆投资、复胜资产、山楂树甄琢资产、南土资产、汐泰投资、兆天投资等私募成功保位大满贯,留存率达到三分之二。

  另有3家私募为新晋百强榜大满贯私募,他们分别是健顺投资、富业盛德、银石投资。其中富业盛德因到8月底刚好拥有5年连续业绩,凭借长期业绩表现登上五年期榜单,“补缺”进入大满贯名单。健顺投资、银石投资则因近期表现使排名快速提升而收获大满贯。

  从管理规模来看,中型规模私募日益成为上榜主力。8月百强榜大满贯私募的管理规模多在20-100亿之间,共计14家,占比达到56%。随着健顺投资的加入,50-100亿规模区间的大满贯私募增至5家,其余4家是正圆投资、复胜资产、涌津投资、红筹投资。  

  10-20亿规模区间的大满贯私募较上期减少较多,由8家降至3家。其中上期规模为10-20亿的山楂树甄琢资产,因规模提升至20亿以上,本期依然在榜百强榜大满贯私募。百强榜大满贯中的百亿私募有2家,一家主观、一家量化,他们分别是汐泰投资因诺资产

关键词阅读:私募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