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科技(603990.SH):拟以1.5亿元与招商致远共同发起设立医疗基金

  麦迪科技(603990.SH)公布,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加速辅助生殖医疗服务领域、医疗信息化及医疗健康产业的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与招商致远签订了《招商麦迪医疗基金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招商麦迪医疗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基金规模5亿元,其中,招商致远作为基金管理人,招商致远及其关联方拟出资1亿元麦迪科技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1.5亿元剩余份额由基金管理人对外募集基金成立后各出资人根据认缴比例分次出资。一期出资3亿元,二期出资2亿元在一期出资满一年与一期资金完成85%的投资孰早之时点。

  公司通过此次投资有利于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项目资源和平台优势,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积极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把握战略性投资先机,发挥业务协同效应,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麦迪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