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私募高毅资产最新持仓渐显,邱国鹭、冯柳、邓晓峰、孙庆瑞重仓了这些标的

摘要
三季度末,邱国鹭首次出现在平高电气的前十大股东中,孙庆瑞则在增持通策医疗的同时新进了四方光电,而邓晓峰和冯柳则分别减仓锡业股份和西部超导。

  身为A股市场的“顶流”私募,高毅资产的一举一动总是会在资本市场掀起波澜,特别是其旗下的邓晓峰、邱国鹭、冯柳、孙庆瑞的持仓变动长期以来一直是很多投资人“抄作业”的范本。

  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末,邱国鹭首次出现在平高电气的前十大股东中,孙庆瑞则在增持通策医疗的同时新进了四方光电,而邓晓峰和冯柳则分别减仓锡业股份和西部超导。

  邱国鹭、孙庆瑞新建仓公司浮盈颇丰

  翻看平高电气今年三季度期间的股价表现,其走势可谓凌厉,自7月23日启动行情到9月30日,区间涨幅达77.8%。虽然平高电气在10月8日~13日期间曾出现股价暴跌情况,但目前的跌幅已被逐渐收回。整体上,邱国鹭在平高电气身上的布局让其收益是颇丰的。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二级市场表现的抢眼,平高电气的三季报却无太多亮点,59.03亿元的营业收入仅同比小幅增长了3.94%,而1.04亿元的净利润更是同比下滑了9.73%。对于自己的营收业绩表现,上市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去年同期收到了稳岗补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大。

  分析平高电气去年三季报和今年三季报的非经常性损益数据,可以看到这两期财报该项目的金额分别为8004.94万元和2595.98万元,仅从数值变化看,确实出现了5408.95万元的缩水,不过若统计公司两份财报的扣非后净利润表现,则今年三季报实现的7845.81万元扣非后净利润实则较去年同期的5217.06万元增长了50.39%。

  平高电气股价的大幅走强或与其涉及到的央企重组一事相关。今年以来,央企的战略重组和专业化整合一直处在“进行时”,目前酝酿已久的输配电装备制造领域的央企重组已经落地,由中国西电集团、许继集团、平高集团等重组而成的千亿级电力装备新央企正式官宣。此次整合涉及到……

关键词阅读:高毅 邱国鹭 冯柳 邓晓峰 孙庆瑞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