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投资成立合肥连山创新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企查查APP显示,11月29日,合肥连山创新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合肥科讯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管理咨询。

  据公开信息显示,合肥连山创新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包含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亚高卓佳音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肥科讯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持股比例分别为22%、6%、5.6%、0.4%。

  据了解,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公司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近年来,科大讯飞多次在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图像理解、知识图谱、知识发现、机器推理等各项国际评测中取得第一并刷新最好成绩。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科大讯飞持续拓展、现已推出覆盖全行业的智能产品及服务,引领在消费者、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客服、智能汽车、智慧医疗、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深度应用,占有中文语音技术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阅读: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