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禹资产:稳增长政策继续落地,短期内预计A股市场走势或出现持续性反弹

  虎年A股开市走出节前冰点,名禹资产表示,春节长假期间国内外主要经济数据总体均表现较好,随着国内信用周期见底,货币宽松等稳增长政策继续落地,短期内预计A股市场走势或出现持续性反弹。而节前基金公司不断自购以及上市公司的大量回购,事实上也凸显A股的吸引力。不过该机构也指出,短期内,海外流动性预期收紧触发美股为代表的股市回落、全球疫情不断反复以及少数投资者对经济增速的担忧,可能仍是当前一段时间压制市场风险偏好的主要因素。从策略应对方面而言,建议投资者当前可以重点关注低估值的基建稳增长主线,以及同样低估值且基金低配的大金融板块。此外,价格景气的原油、铜、锂矿等行业,有业绩支撑、长期基本面向好的新兴消费、品牌、新能源车、光伏、储能、风电等,也有望成为主流资金的关注焦点。

关键词阅读:稳增长政策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