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净值数据显示:但斌剩余仓位的“龙头企业”或是贵州茅台

摘要
近期知名私募基金经理但斌疑似空仓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但斌回应媒体称“仓位应该是比较低,大概在10%左右。”关于剩余仓位,但斌称,“剩的仓位也就是龙头企业了”。这行业龙头是哪家企业呢?最新数据显示,或是贵州茅台。

  财联社4月7日电,近期知名私募基金经理但斌疑似空仓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但斌回应媒体称“仓位应该是比较低,大概在10%左右。”关于剩余仓位,但斌称,“剩的仓位也就是龙头企业了”。

  这行业龙头是哪家企业呢?最新数据显示,或是贵州茅台。私募排排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已披露的但斌旗下产品4月1日当周的净值相对前一周普遍出现增加,有的甚至是连续几周下跌后终于出现上涨。而贵州茅台,也是连续五周下跌后,上周股价大涨逾5%。

  进一步观察,今年以来,贵州茅台仅1月21日、2月18日、4月1日这三周股价上涨;而但斌的一些产品也类似,今年以来仅这三周净值出现上涨,与茅台股价走势高度相关。比如利得汉景1期,今年以来,其净值仅1月21日、2月18日、4月1日这三周上涨。

关键词阅读:但斌 茅台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