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锋资产:重点关注信用扩张主线及业绩高景气板块

  石锋资产:近期市场出现反弹,结构性行情主要有两条主线,一是政策对冲方向,如汽车板块受益于购置税政策连续两月跑赢市场。二是能源主线,包括新能源板块以及石油石化等传统能源板块,受益于能源价格的上涨逻辑。展望后续行情看,由于本轮经济复苏力度还是偏弱,并且未来宏观经济可能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在中低位运行,所以市场行情可能也更多是结构性的震荡行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信用扩张主线及业绩高景气板块。

  投资操作层面,A股市场在5-6月份期间走出了全球的独立行情,这反映了国内疫情的缓解及社会经济生活的适当恢复,但是需要看清楚的是,国内的经济也不会非常快速恢复。但是国内的流动性又是极其充沛的状态,所以国内资本市场在基本面平淡和流动性充沛的局面下,预计会走出轻指数重结构的市场格局。

关键词阅读:石锋资产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