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耀资产:半年度收官,板块轮动不改市场中长期看好

  磐耀资产:随着国内防疫政策发生边际改善,市场主线也从之前强势的汽车和新能源板块,向之前因疫情受损严重但随着疫情政策边际转变而受益于复苏预期的社服、食饮等板块,有比较明显的高低切换态势,本周高位板块的局部调整也正好与我们近期关于市场反弹不是一蹴而就,可能存在进二退一的提示保持一致。

  展望后续,我们认为虽然最近两个月部分板块反弹较多,但是市场上仍然有大量还未反弹或者反弹比较少的板块与个股,而随着人们对于疫情的认知逐步增加,治疗手段更加丰富,防疫政策也会进一步放宽,叠加国内三季度的剩余流动性仍将充足,预计可以带动国内经济进一步复苏,在这些仍未反弹的板块里预计也可以出现比较多的投资机会。

  因此,对市场整体环境仍不必过于担心,要做的更多应该是自下而上深入到具体标的层面,去挖掘那些无论长期逻辑还是短期逻辑均比较顺的个股,争取创造更好的收益。

关键词阅读:磐耀资产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