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合鑫:关注估值有吸引力、业绩超预期的投资机会

  华安合鑫:A股成交活跃,沪深两市成交额继续突破1万亿元。从细分板块来看,涨幅居前的有酒店及餐饮、景点及旅游、芯片、机场航运、食品饮料等板块,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陆续放松,疫情后的出行及消费复苏是资金关注的新方向。跌幅居前的主要是汽车及零部件、教育、中船系、海工装备等板块,个别板块经过前期大涨后,出现调整。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落地生效,我国经济总体的恢复是有所加快的,长期来看,我们相对乐观。但经过过去两个月的反弹,市场的估值得到了较大修复,风险收益比逐步下滑,短期来看,我们相对谨慎。当然,在保持谨慎的同时,我们也在关注未来的投资机会。就目前来说,随着中报披露的时间窗口越来越临近,我们密切关注估值有吸引力、业绩超预期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华安合鑫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