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踏空A股,7月怎么办?知名私募最新发声:误判了外资对A股的流向

  之前不是有个著名的私募投资人李蓓,因为征友引发争议了吗?今晚不讲八卦,讲讲她对A股的最新看法。

  基金君拿到一份半夏投资的6月月报,其中李蓓提到,过去一个月(6月)我们做得并不好, 最主要的错误是:误判外资对A股的资金流动方向, 所以没能取得收益。

  李蓓解释称,我们对美国通胀超预期, 利率继续上升,股市承压的判断是正确的。之前我们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A股会受到全球风险偏好的压制。外资会从A股流出, 从而市场的反弹告一段落。而实际的结果是由于中美的存在阶段性经济动量,经济小周期的错位,外资大量流入,将A股作为全球动荡时的阶段性避险所在地。于是,外资流入和国内机构加仓共振,A股单月大幅上涨。我们踏空了这个月的A股上涨。

  6月踏空A股,7月怎么办?李蓓打算维持低风险舱口, 静观其变。

  李蓓认为,A股连续两个月的上涨,美股连续两个月的下跌,使得美股相对于A股的性价比大幅改善。历史上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持续高于沪深300除金融, 但现在两者已经倒挂, 标普500的市盈率只有18倍, wind300除金融的市盈率是22倍。由于对于大部分的海外投资人来说, 美股市场仍然是根据地市场, 所以他们会面临着抄底的诱惑。

  她的观点,大家参考参考就得了。

关键词阅读:私募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